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夕陽西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夕陽西下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夕陽西下,夕陽親吻着西山,羞澀着,粉色薄紗蒙住半邊臉,抿着嘴角,露出羞澀的笑,那楚楚動人的媚態,讓我如痴如醉。 

  夕陽斜射到涓涓細流的小溪上,斑斑點點,波光粼粼,似林羅綢緞,似群星璀璨,似被點綴的鑽石,折射出耀眼的光芒。柳樹輕輕舞動着柳葉,樹蔭婆娑,細長的柳葉似傑出的畫師,以葉尖為筆,以溪面為紙,瀟洒地勾勒出美麗的弧線。溪水欲想戲弄柳葉,故意泛起微波,濺了柳葉一身水,豆大的水珠翻滾着,然後順着柳葉緩緩的滑着,不約而同地凝聚於葉尖,終於墜落到溪面上,發出“叮咚,叮咚”的聲響。似千古絕唱,似高山流水,似久違的笑聲,似跳動的音符,叩響了我的心扉,滌盪着我的靈魂,凈化了我的心靈。光禿禿的礁石上跳躍着斑斑點點的日光,似小孩在雀躍着。 

  漫步,俯身,蹲下,輕捧身旁的一朵小花,細數它的粉潔瑩瓣,輕撫紋路,感慨萬千,沐浴陽光,忽感一種熟悉的溫暖,似一雙白皙的手,撫慰着我,訴說著,似夕陽的絮語,微風拂過臉頰,忽感一番涼爽,似一種快感滑過幸福的過往。倏爾,起身,暮然回首,竟瞥見夕陽的肌膚,依舊金黃,依舊燦爛。 

  夕陽下,一切都在演繹着一幅幅美麗的圖畫,這是待自然的恩賜,高山流水,我們虔誠地傾聽,則是千古絕唱,青山綠水,我們認真地欣賞,則是最美的藝術品,散發出一種別緻的美。 

  夕陽下,亘古情思牽着餘暉飛向遙遠的那一邊,一切都在娓娓述說著這段美麗的佳話。

您正在瀏覽: 夕陽西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夕陽西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