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夕陽無限好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夕陽無限好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正逢放假,家人也都有空閑時間,說好了很久的爬山看風景,終於有了着落。

  最近幾周在我軟磨硬泡之下,得了“妻管嚴”爸爸是死活都不理我,今天,媽媽大人發話了:“好久沒去爬山了,不如我們今天就去爬吧!”真是“妻令如山”,爸爸隨聲應和:“好啊,我們就去吧!”幹什麼事都認真的媽媽一大早就起床,將什麼水壺,運動鞋,防晒帽之類的都放進包包里,總而言之,凡是有一點有用的東西,她都帶上,最後像去旅遊似的,背着一大袋的物品去爬山,真的好想說一句:不過是爬山,有必要這樣嗎?

  坐着車來到了山下,抬頭望去,這座山直插雲霄,望不可及,想到山上的無限風光,我領先往山峰直衝,只聽媽媽在山下大喊:“不要跑,慢慢走,等會兒走不動了怎麼辦?”可我卻把媽媽的話當成“耳旁風”,只顧的自己跑,結果真被媽媽料到了,當我跑到半山腰時,就已汗流狹背,整件衣服都莫名其妙的濕了,用手一擠汗水順着手心繞過手背滴在了地上“滴答滴答”,一股熱氣圍繞在我身旁,使我透不過氣,萬般無奈下只好先停一會兒了,誰讓我老是這麼著急呢?不一會兒,爸爸媽媽也趕上了,媽媽一邊將水遞給我,一邊“指責”我,說:“你個小東西,讓你慢一點,你偏不聽,不就是天天想爬到山頂看風景嗎,遲早都得到,趕什麼呢?”爸爸也隨聲應和:“就是,現在又要耗時間了!”我後悔極了,喝了一口水,抬頭看了看山頂,嘆了一口氣。

  不知道耗了多久,我們才出發,為了不讓故事重演,我把自己的速度由快調為了勻速。終於,我爬到了山頂。放眼望去,一切一切都被縮小了,伸出手掌,呀!世界還沒有我的手掌大呢,真是有一種“世界之大,唯我獨尊”的感覺,由於途中耽誤了不少時間,現在已經快要接近黃昏了,在黃色的光輝照耀之下,世界一邊金黃,全都鑲上了一道金邊。時間不早了,還沒欣賞完,爸爸就催我回去了,哎,我們下回再見吧,Bey!

  夕陽無限好,只是近黃昏。

您正在瀏覽: 夕陽無限好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夕陽無限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