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夕陽后,美景依舊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夕陽后,美景依舊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幾度夕陽紅。 

  落日將墜未墜,紅釅釅一輪,似血浸過一般。 

  周圍,已是一片火燒雲,宛如一片紅暈在水中蕩漾開來,染紅四周。漸漸,連光芒都變得如玫瑰紅一般,溫柔地輕拂大地。累了,該走的終歸還是要走,他迷戀的望着最後一眼,夕陽——落了。 

  殘留的光芒在慢慢褪去,獨特的太陽氣息仍縈繞身邊。一瞬,讓明澈的天空在黃昏極終時,凝望的是滿目的水晶一樣透徹明亮。 

  黑夜和星星一起降臨,月亮的味道就立刻吞噬了太陽的氣息。月光似薄紗般地籠罩大地,使遠方迷濛一片,不由地就幻想起濕漉漉的動人故事。不知是月亮還是星辰,把明媚皎潔的光輝傾斜下來,有的鑽進草叢,有的掛在花間,有的透過籬笆,匯成滿地斑駁交錯的圖案,猶如南國丁香濃濃的味道,很有韻致。 

  星兒像一朵朵銀色的小花怒放在空中,它們互相眨眼挑逗,然後又很快也如睡客一樣,黯然不語——或許正沉溺在夢中,夢見自己正在天湖裡,盪一片扁舟,用那瑩亮剔透的月光垂釣呢! 

  幾度夜色濃。 

  夜幕鋪天蓋地,夕陽后,美景依舊`````````

您正在瀏覽: 夕陽后,美景依舊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夕陽后,美景依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