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夕陽“回家”全過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夕陽“回家”全過程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夏天就是日長夜短,都6點15分了,天還沒有黑。只不過,西邊已經顯示出一點日落的跡象:太陽上面浮着一層厚厚的雲,“密不透光”,可見太陽想回家睡覺,所以先鋪上一床被子。於是,美麗的日落就這樣開始了。

  天空依舊那麼藍,可是夕陽卻等不及了,正在一點一點地往下走呢。也許哪個化妝師給夕陽擦去刺眼的光芒,塗上柔和的餘輝,才使它變得如此光彩照人。夕陽每往下走一步,“被子”也跟着往下挪一點。雖然因為“被子”的擴大,夕陽的舞台變小了,但是它一點都不介意,反而更加投入地表演它的“日落舞”,越來越盡興。

  遠處的雲朵被舞台的燈光----也就是夕陽的餘輝照亮,它們也成了夕陽的伴舞。她們一會兒好似奔騰的萬馬;一會兒宛如起舞的鳥兒;一會兒猶如忙碌的人們……這時,我早就被此時此刻的情景所陶醉。

  夕陽正在向下面的一朵灰雲靠近,灰雲被夕陽燦爛的光輝鑲上了一層金邊,顏色也變成了明亮的灰色。夕陽就像一個大魔術師,它到了哪兒,那兒就生機勃勃。它把周圍的一切都染上淡淡的桔黃,像塗上了一層胭脂。這時,夕陽已經在灰雲之下,它把自己所在的那片天空成為醉人的桔紅色,自己也沾上淡淡的紅暈。

  突然,夕陽把自己藏到高樓里,只露出一個臉蛋。原來,它在和夥伴玩捉迷藏呢。也許,夕陽是累了。它慢慢地把臉蛋也伸進了高樓里,眨眼間就消失在天空中。我知道,它這個舞蹈家還要到地球的另一邊去,繼續它在兩個半球之間的巡迴演出。

  夕陽走了。接着,有個神秘的油漆工到這裡把天空漆成了深藍色,讓傍晚在這裡暫時停泊。最後,油漆工又把天空漆成了墨黑色,黑夜悄悄地降臨在這裡。

您正在瀏覽: 夕陽“回家”全過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夕陽“回家”全過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