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震撼心靈的夕陽美景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震撼心靈的夕陽美景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楊灣中學 琳 

  天空中還掛着那輪圓盤,只是,它不再刺眼代替耀眼光芒的是被渲染后的天空,沒有絢麗,沒有金色,有的只是被紅紗籠罩的萬物。 

  天是紅的,以太陽為中心,向四面八方宣告火紅的挑戰書.天空的雲被打敗了,碧藍的天也被打敗-------它們變成紅色的俘虜。遠方的那片雲不再是白色,因為它是夕陽的手下敗將,所以他的身上有着失敗者的標誌。天空像被熊熊烈火吞噬一樣,變成了吐着火舌的紅炭。 

  小溪被染紅了,它是被白雲的火光渲染成的,,但小溪並不氣餒,它依舊驕傲的流淌着,因為它的使命是流向大海。大地被染紅了,它是被白雲的眼淚染紅的,因為白雲也使它增添了幾分色彩,讓它換上了新外套,小草們也感謝白雲咧,因為這道紅光使小草們變得活潑開朗。 

  看來白雲也得到了許多東西呢! 

  夕陽就要落山了,它的餘輝映照在人家屋頂上,就像波光粼粼的湖面,鱗浪層層,使人們也變得愉悅起來。 

陽絲毫沒覺察到它做的好事,依舊向萬物播撒它的餘輝,害得白雲妹妹臉紅了好一陣。 

  夕陽已在半山腰了,它微笑着,儘管它快要枯竭了。白雲終於想通了,它感謝夕陽,讓自己受到如此多的讚美,他們約定下次再來比試。小溪感謝它,因為它給自己帶來了很多的考驗, 小溪還是通過了。大地感謝它,因為它使自己體驗到了不同的美景,發揮了自己的作用。 

  “夕陽無限好,只是近黃昏。”但是,只要夕陽能在最後一刻綻放自己的微笑,也就不虛度此生。儘管油燈快要枯竭了,只要它能在最後一刻綻放光芒,也是好的。 

  夕陽過後,又是一個明朗的日子,紅日依舊高掛。

您正在瀏覽: 震撼心靈的夕陽美景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震撼心靈的夕陽美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