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和爸爸媽媽比童年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和爸爸媽媽比童年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爸爸媽媽經常跟我講起他們的童年,我聽的津津有味,不由自主地把他們的同年做了一個對比,那真是天壤之別。 

  爸爸媽媽小時候,家裡一個月的工資只有二三十塊錢,什麼玩具都是自己做的,紙飛機,紙手槍,滾鐵圈,跳房子……什麼都玩。男孩子們在冬天為了取暖,玩一種他們稱為“擠榨”的遊戲:小朋友們分成兩組,排成一隊,大家一起往中間擠,被擠出去的人就站到最後,再接着擠。擠了一會兒,全聲冒汗,一點兒都不冷了。女孩子呢,就把雞毛用布連成一掇,下面串一個銅錢,做成毽子踢。在當時家裡買不起電視,只有等過年過節,放電影的人來了,才能看上動話片,動畫片只有兩部《孫悟空大鬧天宮》和《孫悟空三打白骨精》。有時為了等着看一場電影,到晚上12點都不睡覺。 

  我現在就不一樣了——乒乓球、旱冰鞋、滑板……什麼都有,也不用自己做,都是成品,我們比較喜歡玩的還是電腦遊戲。打開電視,五花八門的動畫片看都看不嬴。 

  我的童年比爸爸媽媽的童年幸福的多,精彩的多,所以我要努力,讓我的人生比爸爸媽媽的也更精彩。

您正在瀏覽: 我和爸爸媽媽比童年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和爸爸媽媽比童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