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媽媽的愛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的愛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有一個很熱很熱的夜晚,    我從夢中醒來,    媽媽正在給我扇着扇子,    汗水卻浸透了她的衣裳.    啊!媽媽的愛是清涼的風.      有一個很涼很涼的雨天,   媽媽到學校來接我,    一把傘遮在我的頭頂,    雨水卻打在媽媽的身上.    啊,媽媽的愛是遮雨的傘.      有一回我病了,    媽媽抱我去醫院.    摸着我很燙很燙的額頭,    媽媽着急地哭了.    啊,媽媽的愛是滴落的淚.      有一天,我打破了暖瓶,    對媽媽又說謊,   媽媽的批評叫我臉紅,   我不敢抬頭看她的眼睛.   啊,媽媽的愛是責備的目光.      一次老師叫用"最"字造句.    我說:"我最愛媽媽!"   

您正在瀏覽: 媽媽的愛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的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