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有一個儲蓄罐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有一個儲蓄罐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他是一隻粉紅色的小豬,是舅舅在我的生日時送我的。它那兩隻耳朵向下垂,鼻子大大的圓圓的,上面還有兩個鼻孔,特好笑。在鼻子下面有着一雙稍大的嘴巴,好似在對我說:“我要吃“肉”,我要吃“肉”。”在鼻子上方是一雙炯炯有神的看着我,像似很聽話。在小豬的後方有着一條短而細的豬尾巴,特別討人喜愛。粉紅色的身上有着大紅色的小花紋,好漂亮哩!它那鼻子可以轉動,把小豬的豬鼻扭下來,就可以拿錢。 

  有了這隻小豬以後,我不在亂花錢了買一些不該買的東西了,把爸爸媽媽給我的零花錢放進小豬的後腦勺中,小豬就如同吃到了一片小牛肉高興極了。爸爸媽媽常常給我一些1元硬幣,5元、10元、20元的紙幣。 

  在這短短的兩年中,我就積攢了七百多元了呢。我把200元捐給了希望工程,還有的500元就買了書和學習用品。 

  瞧!這隻小豬的功勞也有不少吧!

您正在瀏覽: 我有一個儲蓄罐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有一個儲蓄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