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作業讓我歡喜讓我愁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作業讓我歡喜讓我愁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在當今教育體制未改革前,我們這些小學生每天都得背着沉重的書包上、下學。雖然有時候作業多得令人咋舌,但是這些作業也會在適當的時候給我些小小的驚喜。 

  親手實踐的作業最讓我歡喜。因為老師每次布置這種作業,我的心中就有一種說不出的喜悅。尤其是我自己親手做的東西或事情。比如:老師有時會布置一些幫父母做事的作業。我每次都會受到不少的啟發和表揚。有一次,老師布置了回家幫媽媽洗腳的作業。我幫媽媽洗完腳后,她就豎起了大拇指,笑吟吟地說:“我的女兒真棒!”我聽后,像吃了蜜糖似的,甜極了。而且我從中懂得了要孝順,體貼和關心父母。 

  周末的作業最讓我愁。因為每到星期六、星期天,老師都會布置特別多作業。可能老師們覺得雙休日時間多,所以要布置多一點作業。可是您們知道嗎?我們平時的作業已經不少了,個個都希望在雙休日好好地放鬆一下,但是我們總不能如願一償地過一個快樂的雙休日。有時候跟朋友約好一起去玩,玩着玩着,腦海里突然會想到還有很多作業沒完成,就不能玩玩得盡興。 

  我真希望老師們每天能布置少一點作業,讓我們過一個輕鬆的小學生活。我還希望中國的教育體制改革越早越好。 

  作業真是讓我又歡喜又憂愁啊!

您正在瀏覽: 作業讓我歡喜讓我愁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作業讓我歡喜讓我愁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