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儲蓄罐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儲蓄罐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去年寒假的一天,我到縣城去買了一個儲蓄罐。它是用陶瓷做的,有1。7分米高。罐子是一個小女孩站在玫瑰花前,凝視着遠方。這個女孩身材高挑勻稱,一雙炯炯有神的眼睛像黑葡萄似的,鑲嵌在一張白皙的瓜子臉上,像在朝着你忽閃忽閃地眨着眼睛;彎彎的柳葉眉,像在春風裡隨風搖擺。一張櫻桃小嘴紅艷艷的,像牡丹花一樣美麗。她的臉上還泛起了紅暈,一張臉就像盛開的桃花一樣,大概是害羞了吧!我想:她笑起來的時候,嘴角邊一定會有兩個小酒窩吧!她的短髮是淡紫色的,還別著一個精緻的發卡,微風一吹,頭髮就在風中跳起了歡快的舞蹈,美麗極了!

  女孩身穿白色襯衫,外套一件牛仔連衣裙,左手握着一朵百合花,綠色的花莖,粉紅的花瓣,淡黃色的花蕊,像一位仙女在笑着,十分迷人!右手托着臉,像在思索着什麼。誰能猜得到呢?腳上穿着一雙淡紫色的靴子,淡雅又美麗。

  女孩背後的的玫瑰花呈愛心狀,許許多多,成千上萬朵玫瑰花聚在一起,成了一片花的海洋。你瞧這一朵像一個害羞的小姑娘,只露出半邊臉;那一朵像一個心高氣傲的小姑娘,昂首挺胸,走在最前頭;左邊那朵像一個愛美的小姑娘,在問我:“我漂亮嗎?”真是千姿百態、形態各異呀!就在這個心狀的花海上,有一個又扁又長的投錢孔。我會把自己的錢都交給他保管。

  每當我想拿出錢去買零食,她就會深情地望着我,對我說:“可不要亂花錢呀!”我就自然地打消了這個念頭。每當我想拿出錢去買一件禮物送給媽媽時,她就會深情的望着我,對我說:“這樣才是好兒女!”

  我愛她,她是我終生的好夥伴。

  六年級:許慧琳

您正在瀏覽: 儲蓄罐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儲蓄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