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儲蓄罐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儲蓄罐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我有一個美麗的小豬儲蓄罐,它穿着一身雪白的陶瓷衣服,它的耳朵直直的挺立在腦袋的上方,好像在聽那美妙動聽的聲音,它還有一對水汪汪的大眼睛,認真地注視着家中的各處,看看家中哪個地方有零錢,及時地收集起來,好發揮作用。還有一隻好笑的鼻子在小豬的臉上向前凸起,鼻子的下面就是最可愛的櫻桃小嘴。大家對我的介紹還滿意吧,能夠想象出小豬的模樣嗎?

  每當我想拿錢買零食的時候,它那警惕的眼神好像在說:“主人,不要拿,不要拿,等攢多了辦大事。”只要我看到它那誠懇眼神就不會再拿錢了,乖乖地打消拿錢的念頭。

  美麗的儲蓄罐,你的到來讓我的生活增添了更多的歡樂,讓我明白了一個道理,金錢是來之不易的,我們不要亂花錢,等把零錢攢起來為國家做貢獻。

  青曲中心小學六年級:曹煒鈺

您正在瀏覽: 儲蓄罐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儲蓄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