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日出*升旗*紅領巾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日出*升旗*紅領巾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日出 升旗 紅領巾

  早晨,太陽出來了,東方露出了一點魚肚白,寂靜的黑夜,被打破了。

  又是一個星期一的早上,一周一次的升旗儀式就要開始了,我們滿懷喜悅的來到操場。

  不一會兒,全校師生都到操場了。升旗儀式開始了!四個護旗手高擎國旗,伴隨着音樂,邁着方步,走上那個平凡而又莊嚴的主席台,我們班的升旗手登場!

  悠揚悅耳的國歌開始了,五星紅旗冉冉上升。印着紅日的光輝照射着全校每一個師生。全體少先隊員敬禮,每個同學都莊嚴的舉起右手,向無數先烈用鮮血染紅的五星紅旗致敬。五星紅旗升到旗杆頂端,在藍天白雲之下,猶如一團火焰,映紅了大地。

  升旗儀式雖然只有十幾分鐘,但卻深深印在了我的內心深處。我仰望迎風飄揚的紅旗,心情異常激動。國旗啊!我一定要好好學習,長大以後為你增添光彩! 

您正在瀏覽: 日出*升旗*紅領巾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日出*升旗*紅領巾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