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看日出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看日出_3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我的家離河堤很近,如果早上我起的很早,那麼我不是去晨練,而是喜歡站在河堤上看日出。

  我的家鄉沒有浩瀚的大海,卻有層層疊疊的山巒。每到盛夏,太陽快要升起來的時候,就先有一縷霞光從山尖上衝出來,把淺藍的天空染成了淡淡的桔紅。之後霞光越來越多,越來越多,把山尖的那片樹木照成了耀眼的翠綠。太陽就要從天邊升起來了!這時你千萬不要回頭,也許就在你不經意的顧盼之間,太陽就露出了小半邊臉,沖你調皮地笑着。

  天邊更紅更亮了,太陽一點一點、一點一點地向上升,象是負着千斤重擔。到了最後,它一躍而上,衝上了山頂。頃刻間,萬丈光芒灑向世界,刺的人的眼睛微微的痛,山川、大地、河流和我都披上了金色的輕紗。

  人們常說,太陽是萬物的主宰,我更愛太陽給予這世界的無限的生機和希望!

  黑龍江省大興安嶺地區塔河縣第二小學四年一班四年級:孫野萌

您正在瀏覽: 看日出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看日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