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雨中看日出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雨中看日出_9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雨中看日出

  雨,是一個優雅的舞者,沒有舞伴的配合,卻跳出了不一樣的精彩;雨,是一個孤獨的歌手,沒有音樂的伴奏,卻唱出了不一樣的感情;雨,是一個質樸的詩人,沒有風花雪月的修飾,卻寫出了不一樣的人生。

  在雨中看日出,可想而知,定格有一番韻味。一次偶然的機會,來到海邊,欣賞日出。起初,天空灰濛濛的,周圍瀰漫著一絲絲涼意,海風吹起了我對日出的渴望,看着海的最邊緣,一直等待,一直等待,等待那裡升起一個又紅又大的太陽。海水拍打的着浪花,一浪接着一浪的朝沙灘上湧來,為我送來了無盡的涼爽。我在沙灘上留下了我一串又一串的腳印,徘徊着,濛濛細雨滋潤着臉龐,讓我對那份美好又有了不一樣的期望。

  正當我與浪花嬉戲之時,天空泛起了淡淡的金光,但仍只是一點點。我眼睛眨也不眨的盯着那看,因為我知道太陽就要升起來了。雨還很小,只是一滴兩滴的滴在海面上,盪起了一圈一圈的小漣漪。轉眼間,天邊出現了一道紅霞,漸漸的,範圍越擴越大。那片光染紅了半邊天,正當我被這景象所陶醉時,之間在海天之處,在那條細線上,一個全身通紅的圓球冉冉上升,太陽彷彿害了羞似的,只露出半邊臉,正笑盈盈的像我們招手。蒙蒙的細雨在微風中,東搖西晃,為我塑造出了一種朦朦朧朧的意境。接着,太陽的光芒愈來愈強,光線照的我睜不開了眼,太陽好像身負重但似的,慢慢地向上移動,一縱一縱的。霎那間,這個火紅火紅的太陽彷彿在跳動着,最後衝出了重重雲霧,毫無保留的出現在海面上。隨着天空慢慢的泛紅,豆大的雨點也隨之來到,一滴,兩滴,三滴……濺起了一個個的小浪花,同時也激起了我對太陽的喜愛。太陽的光芒為藍天鑲上了一道金色的花邊,一片炙熱的紅色照耀在海面上,渲染出喜慶的味道。雨似乎被逗樂了,竟邁着輕快的步伐,在海面上跳起了華爾茲,一步,兩步,三步……步步喜悅。那小圓暈一圈一圈的蕩漾開來,一個個快樂的精靈正無拘無束的在紅色地毯上跳着舞蹈,為海面平添了許多生趣。

  聽雨沙沙,總是有別樣的滋味在心頭。我喜歡雨,沒有什麼理由,就是喜歡。聽雨的孤單,一滴滴雨滴順着天空滑落在水面上,彈奏出一首憂傷的獨奏,“叮咚”,讓我們毫無保留的沉浸在這如輕煙似的情絲中。

  當雨的寂寞和太陽的火熱撞在一起時,那不一樣的美妙是難以言喻的,太陽用自己的熱情融化了雨的孤單,雨用自己的優雅打動了熾熱的太陽。二者結合,美不自勝。

  初一:王巧紅

您正在瀏覽: 雨中看日出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雨中看日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