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日照日出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日照日出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日照日出,真讓我驚嘆!

  天還沒擦亮,我們來到一望無際的海邊,等待着那激動人心的一刻——日出。我在沙灘上踮起腳尖,努力望着,希望能找到一點太陽的蛛絲馬跡,卻只能隱隱地看到天與海的一條淺淺的交界線。抬頭一看,月亮已滑進了海里。

  我等不及了,回過頭來,就往高處跑。到了一個小石階,再回過頭來,天邊有幾條紅、橙、黃色的線已露出海面,一個小小的浪頭像小皮球似的,在晨曦中一蹦一跳向著我們迎面而來,慢慢地又不見了……

  鬼精靈還沒露頭,半個天,半片海就紅透了。她眨眨眼,往天上輕輕一跳,天亮了……

  我快步跑下台階,凝望着太陽,感覺她離我們好近好近,彷彿一伸手就能撫摸着她;又感覺她離我們好遠好遠,遙不可及,在無邊無際的大海那一側,誰也別想碰碰她。

  海風吹來,有一種鹹鹹的腥味,卻很舒服;朝霞映來,把臉照得紅潤美麗……

  海面上沒有一點點小小的浪頭,此時此刻,它們完全沉醉。此時此刻的我們,也完全沉醉了。

  山東省高青縣中心路小學五年級:張瑞雪花

您正在瀏覽: 日照日出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日照日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