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夕陽現日出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夕陽現日出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黃昏時刻,烏雲遮天,那暗暗的顏色,似乎從來沒亮過。

  寒風下的破舊衣衫,一個被骯髒堆裹的人兒,盤着膝,認散發著腐臭的身軀在飢餓與寒冷中掙扎。

  黃昏時刻,烏雲遮天,那暗暗的顏色,似乎從來沒亮過而且,有誰在落淚。

  看,他身旁的梧桐,衰敗的葉紛紛墜落,一絲絲似雪般寒心的雨滴就這樣輕輕的落在那裂開肉皮的臉頰上。

  他瘦骨如材的手,有力的握着粉筆頭,在原本空曠的地面上勾畫著夕陽。最後一根折斷的筆頭落地時,才意識到,他的半邊夕陽已變成了無底的空洞,只剩下黑暗與血肉模糊的微笑。

  他帶着嘆惋,緊閉了眼,皺着眉,抬起了頭,直到他陳舊的臉,蓬亂的頭,被冰冷的雨打濕。於是,他搖晃着,站起身,把散在地上的粉筆頭一個不漏的放入了黑兮兮的衣袋,他眼前的一片,好像什麼都沒發生過一樣。他,拖着削弱的身軀離開了。

  天,晴了。

  然而,就在不遠,一個沒有一塵污漬,沒有黑暗與腐臭的角落,有一幅用粉筆勾勒的日出。

您正在瀏覽: 夕陽現日出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夕陽現日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