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泰山日出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泰山日出_9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為了看泰山日出,我比日出起得更早。子夜我朦朧着惺忪的眼睛,坐上了開往山上的大巴,行之中天門時,睡意還未全消,下車來被山風一吹,頓時清醒了許多。 

  抖擻起精神摸黑爬山,潺潺的水聲伴着我們拾階而上的腳步,氣喘吁吁的登到山頂。那裡已是人聲鼎沸了,停將了下來,風兒一吹,沁人的涼意襲遍了全身,渴望看到日出的心情在蠱惑着我,倒把那寒涼也不放在心上了。 

  我凝神注目着東方,天空已泛出了魚肚白,厚厚的雲層在快速的聚集着翻滾着,如一層層在大海里游戈的雲浪,一層接着一層,一浪連着一浪,追逐着、嬉戲着、打鬧着、緊接着一個高明的匠人,在天空這個大調色板上,瞬間調出了旎麗的色彩,給東方的白雲罩上了霓裳,微弱的暖色,層次分明的漸漸增強。 

  潔白的雲浪中揉入了橘紅,慢慢的擴散,悄然的明亮,淡然的變幻,宛如躲在帷幕後害羞的姑娘,當帷幕拉開之後露出了羞澀,臉兒漸次地緋紅,嫵媚的可愛,讓人想有擁抱她的渴望,但又不敢造次,不由得在心中幻想着,思念着,遐想着…… 

  她被推到了前台,雖害羞也不得不面對眾人的目光,也的作完她演練的動作,她被一種無形的力牽引着,牽引着……緩慢的上升,她不勝嬌柔的身體抖動着,抖動着……她極力的躲避着,躲避着...... 

  她猶如一隻驚恐奔跑的小鹿,在蒼茫的雲海里左突右沖,驀然回首,她看到了希望的原野,霎時,退卻了猶豫,退卻了膽怯,露出了微笑,露出了光明。 

  她宛如一個小小的精緻的橘紅色的小球,在她的四周,是一片明亮的,燃燒着的淡黃色的火焰,跳躍着,跳躍着……她跳出的一剎,頓時金光四射,照亮了山山水水。她掙脫了一切的羈絆,從東方的谷底升騰了上來,躍上了高空。 

  她退去了羞澀,含笑着舞動着金色的霓裳,翩翩起舞到眾人的面前,近了,更近了...... 

  在我們驚慕注視的目光中,她豐滿渾圓了起來,帶着一圈耀眼的光環,瞬間光芒萬丈,讓仰慕她的目光,都微微的閉合,在心底升起一種神聖的莊嚴的感覺。 

  這是東方的太陽,這是人們心中的太陽,這是衝破雲層的太陽,她卸掉了重負,她擔負起了自己的使命,新的一天,新的太陽,開始了新的征程! 

  東方的太陽,噴薄而出,她聚集了龍的神韻,龍的氣概,龍的英姿。醒了的東方,陽光普照着大地。

您正在瀏覽: 泰山日出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泰山日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