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關於保護環境,節約資源的建議書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關於保護環境,節約資源的建議書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尊敬的潮州市環保局的領導: 

  您好!想必您一定工作繁忙吧?在您工作期間來信,真是不好意思了。但這件事威脅到我們周圍的人,請您抽點時間來幫我們解決吧! 

  先做個自我介紹吧,我是庵埠鎮庵埠小學六年級的一個學生。 

  我發現最近在庵埠鎮還有很多浪費資源,污染環境的現象。例如:許多人在街上亂丟垃圾亂吐痰,汽車的尾氣超標,一次性用品和塑料袋用量太多,清潔工人為了方便而燒垃圾,公用水龍頭忘關等等。為了保護我們的家園,保護我們每個人的身體健康,我提出了以下幾點建議: 

  1、在公共場所設幾個垃圾桶,並在垃圾桶上貼一張紙條:“保護環境,從我做起。”讓人們自己自覺地把垃圾倒進垃圾桶里,並回收可以利用的垃圾。 

  2、外出吃飯盡量不要用一次性餐盒。買東西時少用塑料袋,建議使用籃子或環保袋。 

  3、在公用水龍頭貼幾張紙條:“不要讓我孤獨的流淚。”讓人們自覺關緊水龍頭。 

  4、人們想要保護家園,必須先尊重大自然,應該愛護樹木,愛護動物,愛護大自然的一切。 

  以上的建議望能採納,如有不當,敬請指正。

您正在瀏覽: 關於保護環境,節約資源的建議書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關於保護環境,節約資源的建議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