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一條想飛的魚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條想飛的魚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一條想飛的魚

鴻雁外語學校六年級

  王皓

    魚小飛是一條魚,正如他的名字一樣,他一直想到天空中翱翔。儘管他自己也知道這是不可能的,但日夜望着水面上方飛行的鳥兒,他們是那麼快樂,那麼自由,他還是忍不住想要飛出水面。

   一天,魚小飛把自己的想法告訴了媽嗎:“媽媽,我想飛。”“什麼?傻孩子,魚是飛不了的,別發傻了。”魚小飛的媽媽說。“不,我就要飛,我要像鳥兒一樣自由自在地在天空飛!”“那好吧,我的大飛行家,那你怎麼飛呀?飛出去怎麼呼吸,怎麼防止鵜鶘的襲擊?”“沒錯,這些都是我要考慮的問題,但為了飛行,我要儘快解決。”魚小飛堅定地說。

   魚小鳳是魚小飛最好的朋友,見魚小飛不高興,就來關心他:“怎麼了,心情不好嗎?”“別提了,我媽不讓我飛,你能幫我嗎?”“當然,我們是好朋友,放心,我會幫你的。”說完,魚小鳳走了,心中已經有了一個重大決定。

   來到一條黑暗的水巷,魚小鳳大喊:“老鵜鶘,你給我出來!”“有什麼願望?你的肉,我可是老早就想嘗嘗了。”老鵜鶘懶洋洋的聲音響起。魚小鳳說:“我求你一件事,讓魚小飛飛在天空而不死,永遠。”“這個嘛,有點難。不過倒也不是不可以,只是……這次我要的是你全部的肉。”“好,明天,我會來。只是今天,你必須要讓魚小飛飛起來。”“一言為定!”魚小鳳走了,等待明日的死亡。

   第二天,魚小飛興沖沖地來到魚小鳳家中,高興地說:“啊,我能飛了,在空中也能呼吸了!”“真的?那恭喜你啦!”看着離開的魚小飛,魚小鳳默默地走向那條黑暗的水巷。鵜鶘早已等候多時,正準備美餐魚肉,這時只聽見一聲大喊:“你給我滾開!”魚小鳳聽出這是魚小飛的聲音。原來,魚小飛察覺出魚小鳳有些不對勁,就偷偷跟着。鵜鶘一見大驚,知道自己美夢落空,就灰溜溜地跑掉了。

   魚小飛說:“傻瓜,以後不要這樣了,你是我的好朋友,如果我飛起來,可你卻不在了,那我寧願不飛。”說著,魚小飛帶着魚小鳳飛向了蔚藍的天空。

您正在瀏覽: 一條想飛的魚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條想飛的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