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我成功了作文400字

我成功了作文400字

手機:M版 分類:熱門內容 編輯:zeimm

回目錄

我成功了作文400字

我成功了 

  前年暑假,媽媽為了讓我學得一手好字,就送我到華山書法院練寫毛筆字。於是,每天練習毛筆字,成了我這個暑假中的頭等大事。 

  剛到書法院幾天,我們就要練習握筆。握毛筆的姿勢是這樣的:食指比大拇指相對高一點。中指放在食指下面,稍微留些空隙。無名指和小指放在最下面,空隙要大一點。我剛開始握筆,總是要像握鉛筆一樣。經過老師一次次指點,加上我的一次次改正,我終於能夠正確地握筆了。 

  接下來就是練寫字了。第一次練寫毛筆字真不習慣,寫出來的字歪歪扭扭的。蘸的墨水太多了,一筆寫下去,紙就會滲透,墨水蘸少了,寫出來的字又像火柴棒那麼細。一個字太“胖”,一個字太“瘦”,哎!這毛筆字怎麼那麼難寫呢?就在我要放棄時,老師鼓勵我說:“別急,施航,只要你堅持下去,就一定能成功!”聽了老師的話,我又重拾信心,繼續練下去。手酸了,我放下筆揉揉手;累了,我站起來休息片刻,接着再寫。漸漸地,我的毛筆字寫得越來越好。 

  日復一日,年復一年。一轉眼,兩年過去了。功夫不負有心人,今年暑假,我終於成了華山書法院中的一名優秀學員。寫得一手好字,我得到了老師的讚揚,媽媽的誇獎。我沉浸在成功的喜悅中。
回目錄

我成功了作文400字

  我的記憶倉庫中,有許多事,有成功的,有失敗的……

  我生日時,媽媽送了我一輛自行車。生日後,我迫於無奈只能學騎自行車……

  “哎!”平時看別人騎得很輕鬆,可自己體驗時卻……我推着自行車來到濱江公園。先是媽媽在後面扶着自行車,我在上面騎,我心想:“騎自行車太容易了,我一定比全班都騎得好!”“砰!”我連帶自行車一起摔了個四腳朝天。“唉!莎士比亞說得真對‘驕傲是人類最大的敵人。’我真倒霉”不巧的是——我摔倒的那一幕,正好被張莉看見了。她居然冷嘲熱諷地說:“唉,摔得真慘!連自行車都不會騎,果然是全班最胖的人!”我氣急了,再次騎了上去。媽媽扶着自行車,我慢慢的騎。媽媽鬆手了,我越騎越快。在一個轉彎的地方,我從自行車上摔了下來。媽媽語重心長地對我說:“孩子,失敗乃成功之母,只要你不放棄,不退卻,成功就離你不遠了。”聽了媽媽的話,我不緊不慢地重複着剛才的動作。“Oh!Yes!我成功了”

  是啊,媽媽說的沒錯。“失敗乃成功之母,只要我不放棄,不退卻,成功就離我不遠了。”

  六年級:戴瑩

回目錄

我成功了作文400字

今年暑假裡,我成功地學會了游泳,從開始不敢悶水,到後來能自如地游來游去,我經歷了一個難忘而又愉快的過程。 

  看別人游泳感到很容易,等自己一下水,立刻就緊張起來。教練先教我悶水和漂浮,接着是加上手和腳的動作划水,然後是憋一口氣游,最後要學會換氣游。 

  “萬事開頭難”,開始我怎麼也不敢悶水,回家后,媽媽拿個臉盆盛上水讓我練習,幾天下來,我能悶半分鐘了,但還是不敢鬆開欄杆自己漂浮。當看到周圍小朋友都成功地浮起來時,我也鼓勵自己,暗下決心一定要成功。我深吸了一口氣,一頭扎進水裡。先試着鬆開手,再抓住欄杆,再鬆開手,再抓住欄杆。接着,我離開欄杆靠着牆,試着一手摸牆浮起來。最後,我終於可以不扶任何東西,很自然地撲進水裡,靜靜地浮起來了。 

  我成功了,通過有技巧地反覆練習,終於克服了恐懼心理,戰勝了自己。學會了悶水和漂浮,很自然就會划水遊了。我體會到了游泳的樂趣,也由衷地體會到了成功的喜悅。
回目錄

我成功了作文400字

  提起成功,大家一定有說不完的話,我呢,卻沒有幾次成功的經驗。想聽的話那就跟我一起往下看。

  我成功了!那一天,我跟爸爸和哥哥去打籃球。我死皮賴臉的說要騎自行車,爸爸說:“那也好順便教你騎單車。”我給忘了我不會騎自行車。所以只能將計就計了。到了籃球場,爸爸心思一變說:“不慌打球,等我先教會他騎單車再打。”我的心跳“撲通撲通”的跳的不停,到時候“墜毀”了,又要“嘰哩哇啦”的哭個不停,老爸拉到我,叫我把“龍頭”掌控好,我想:這單車前面又沒有龍的頭,我的頭也不是龍頭,真搞不懂?剛上去又摔了下來,有摔了下來。最後爸爸來了個獅吼功,把我拉到坡坡前使勁一推,我就沖了下來,哇!原來騎單車那麼簡單,根本不用怕,現在我的單車技巧好了。往下看感受吧!

  酸??

  剛開始騎單車的時候,心裏面非常害怕,怕摔成“稀屎”,心裡酸酸的,不是滋味。

  甜??

  學會了騎單車,心裡特舒服,有了個人展示,非常高興!

  苦??

  經常被爸爸罵(在騎單車時),心裡很難受。

  辣??被爸爸罵的比究級大辣椒還辣還苦。我一定會加以進步的。

  記住失敗是成功之母!

回目錄

我成功了作文400字

我成功了

 雲南省玉溪市紅塔區 玉溪市第二小學三年級三班 楊吳笛

  去年的國慶節,我和哥哥、妹妹到昆明紅塔體育訓練基地去滑冰。滑冰場里寒氣逼人,但滑冰的人們卻熱情高漲。有的人滑得非常熟練,甚至能滑出很多花樣,贏得了人們的聲聲讚歎。而剛剛開始滑的人則像小孩一般,不是摔個狗啃泥,就是摔個仰巴叉,逗得大家哈哈大笑。我也是第一次滑冰,先是慢慢地扶着邊戰戰兢兢地滑,生怕摔倒了,後來,在媽媽地鼓勵下,把手放開了,但我還是摔了一跤又一跤,把屁股摔得生疼,媽媽又對我說:“沒關係,當你摔到第五十跤的時候,你就學會了。”於是我一次又一次地爬起來。媽媽還對我說:“滑冰時,身體要向前傾,保持平衡,腳要打開,注意移動重心。”接着,媽媽還做了示範,我學着媽媽的樣子滑,果然,漸漸地,漸漸地,我可以到滑冰場跑道上去滑了。最後,我終於成功了,學會了流暢地滑冰,那高興勁就別提了。

回目錄

我成功了作文400字

2027年的時候,我已是世界上赫赫有名的大人物——科學家排紅梅。我一直在為科學實驗做出貢獻,我已發明出了智能機器人、新型汽車和水面行走鞋等。這些發明為人類的生活帶來了方便。 

  我先介紹我現在的最新發明——多功能行走鞋。這個多功能行走鞋是由最新UZA芯片構成。外表和普通的鞋子一模一樣。普通的鞋子只可以在路面上行走。而我發明的多功能行走鞋有許多功能。多功能行走鞋可以隨着穿者的心情變換多種顏色。如果你的心情很開心,它就會變成粉紅色;如果你的心情時好時壞;它就會變成橘黃色;如果你的心情很不愉快,它就會變成灰色。還不止這一點。我發明的多功能行走鞋還可以在水面行走,它的底部有吸引力,可以將人托住。不掉在水中。 

  最後再介紹我的最後一項發明——多功能書包。只要你背上它。它也會隨着你的心情而變換顏色。如果你渴了,只要投一枚錢在書包里,書包里馬上就會出現一瓶飲料。這樣就不用到超市裡買了。還有,你做完作業的時候,不用其他人幫你檢查作業,只要你把作業放到書包里,它就會自動幫你檢查,告訴你錯誤的地方,要你改正。 

  我以後要發明出更多的東西,為人類造福。
查找更多我成功了作文400字(共6篇),請進行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