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關於保護環境的建議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關於保護環境的建議_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尊敬的老師,親愛的同學:

  大家好!我是本校六年級的一個小學生,已經在這所美麗的校園生活了六年。我們生活的這所校園真是真是太美了,天空蔚藍而明亮,鮮花燦爛而芳香,樹木蔥鬱而挺拔,亭台玲瓏而雅緻。可是你們知道嗎?在別的地方,河水並不是這麼清澈見底,天空並不是這麼蔚藍明亮,鮮花並不是這麼燦爛芳香,樹木也並不是這麼蔥鬱挺拔…我們偉大的母親—地球媽媽正時刻遭受着迫害,人類美好的家園即將破碎。

  在別的地方,常常能聽到鋸子拉響樹木的聲音,常常能聞到污流散發出的臭氣,常常能看到黃沙漫天的景象。河水被污染,散發著難聞的臭味,還漂浮着一些垃圾;樹木被砍伐,裸露着荒蕪的土地,還讓鳥兒失去了溫暖的家;還有一些亂丟垃圾的現象,塑料袋漫天飛舞的現象隨處可見…這些現象到處都可以見到,地球媽媽再也不像從前那樣美麗動人了。

  初一:劉弘婧

您正在瀏覽: 關於保護環境的建議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關於保護環境的建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