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奇妙的聲音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奇妙的聲音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奇妙的聲音

  今天下午,老師帶我們走進了一個聲音的世界。

  老師打開音響,隨着它飛快的節奏響起,我們彷彿也進入了聲音的世界里。

  那時,我的大腦中彷彿出現了一幅鄉村風景的山水畫卷,自己彷彿也變成了畫中的一個人物。

  清晨,當我還如懶惰的小豬那般死死地沉浸在甜甜的夢中時,大聲的犬吠便把我從夢境中拉了出來。犬吠雖不像鳥兒的叫聲那一般清脆與美妙,但犬吠中卻刻滿了忠心與討好的意思。走出門就與微風撞了個滿懷,風中含着大自然的美好與愉快。眺望四周,山谷中那如詩如畫的風景映入了我的眼帘。遠處,鳥兒停在枝頭,清脆的歌聲彷彿是獻給大自然的讚歌,好像在說:“大自然,你好美呀!”美好而動人的歌聲回蕩山谷。近處,水流“嘩嘩嘩”地流動,好像是一個個正在跳舞的舞蹈家隨風而動。我輕輕閉上眼睛,彷彿自己也是一大群流水中的一員,在風的推動下緩緩前進,忽然,刮來了一陣風,我們被吹上了寂靜的天空,山林中的萬物彷彿是我的觀眾,藍天成了我的舞台,觀眾們仔細欣賞着每一個動作,幾秒鐘,飛上藍天的水珠紛紛落下,“叮咚”,又猶如是觀眾齊刷刷的掌聲。

  清晨如風一般流過,便到了中午。驕陽火辣辣的烤着大地,萬物彷彿吃了安眠藥,失去了早晨的歡悅。小狗伸長舌頭髮出“哈哈哈”的聲音,彷彿在訴說著盛夏的炎熱。

  中午過去了,直至夕陽親吻大地時,餘光灑滿了大地。緊接着夜幕便降臨了。大地被濃濃的靜謐所充滿。跟着一縷縷晚風,蟋蟀“嘰嘰嘰”的叫聲便鑽進我的耳朵;螞蟻搬運食物的腳步聲;風呼呼的聲音;知了……

  忽然,音響停止了聲音,夢幻的旅行結束了,但這奇妙的聲音卻在我心中反覆回蕩。

您正在瀏覽: 奇妙的聲音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奇妙的聲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