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大自然奇妙的聲音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大自然奇妙的聲音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大自然奇妙的聲音 

  天山小學 

  

  我和媽媽吃完晚飯,一起到山上散步。 

  走在七拐八彎的山道上,我聽見了樹林中奇妙的聲音:風吹樹葉的聲音,好象疊疊的浪湧上岸灘。山路突然一轉,我們來到了小溪前,小溪“嘩啦嘩啦”的向前流去,最終小溪匯成了一個大池塘。山上的夜景是如此的優美,我被陶醉了,我靜靜地站着,突然,我聽見了一群青蛙“呱呱”地叫聲。我撿起一塊石頭扔向池塘,只聽見 “咕咚”一聲,蛙叫聲就消失在美麗的池塘里。我依舊靜靜地站在那裡,過了一會兒,夜深人靜,漸漸地蛙青叫聲又開始了。這時我想起一句話:稻花香里說豐年,聽取青蛙聲一片。想來今年一定是個豐收年吧! 

  下山時,我走在那高低不平的山路上,邊欣賞夜色,邊傾聽着大自然的聲音。 

  啊!大自然的聲音真奇妙呀!我喜歡大自然的聲音。

您正在瀏覽: 大自然奇妙的聲音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大自然奇妙的聲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