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奇妙的科學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奇妙的科學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經過同學的精心準備,豐富多彩的班隊課“科學變變變”在同學們的眼皮底下新鮮出爐了。 

“我們是共產主義接班人```````”唱完隊歌,首先,善子航帶着自己的科學小實驗上場了,咦,怎麼只有幾本疊在一起的書而已嗎?哪能變出小科學來呢?一個大問號浮現在我的腦海里,主持人好象看出了我們的心思,就叫我們班的兩位“大力士”上台把這兩本書給拉開來,我覺得很好奇,就上去做檢驗員,仔細一看,只見一張一張地疊在一起,根本沒有澆水的痕迹,有的人說有可能是因為書和書之間的壓力,有的說````同學們議論紛紛。 

更奇妙的還在後頭呢! 

瞧!龜兔賽跑又要開始了,劉超帶着兩個瓶之上來了,一個空瓶子是兔子,一個裝滿水的瓶子便是烏龜了,裁判一聲令下,兩個瓶子同時滾了下去,最終,獲得冠軍的又是烏龜,它不但比兔子跑得快,而且比兔子跑得多,這個小實驗真妙啊! 

科學,是我們人生旅途中的導遊者。 

  

  六(3)班

  王瓊 

  鎮海區實驗小學

您正在瀏覽: 奇妙的科學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奇妙的科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