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奇妙的聲音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奇妙的聲音_6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當我貼近松樹洞時,聽見小松鼠正,“咯 哧 咯哧”地啃松果,好像說:“真好吃,真好吃。”我就猜想:松鼠以為天底下一定沒有比這更好吃的食物了。可惜這情景只出現在我的夢裡。那是我看了《動物世界》節目后的夜裡,所做的最美的一個夢。 

  你聽過銀河裡星星們悄悄說話的聲音嗎?你聽過雪花從空中紛紛飄落的聲音嗎?如果你說聽過,我一定猜到:你是憑想象的。可是,我想告訴你,許多有趣的聲音,我們常常可以聽到的。 

  我在家裡時時聽見過狗叫聲,它餓的時候,就“嗡嗡”叫幾聲表示餓了。如果遇到陌生人,它就“汪汪”叫個不停,我大老遠就聽到了,表示如果你不快走,我就對你不客氣。要是客人來了它只汪,汪......好像說:“快進來,快進來,我們很歡迎你......” 

  每天,還有一些聲音讓我不能忘記。 

  早晨小鬧鐘丁零零地響起來了,它叫醒我。我說:“小鬧鐘謝謝你把我叫醒,要不我還真的要遲到了。” 

  到了學校,我聽到嘹亮的《北京歡迎您》的廣播歌聲,我飛快地衝進教室。 

  接着,老師帶來我們朗讀起課文,老師讀得真好聽啊!老師的聲音讓我們聽得入神,一會兒同學們朗朗的讀書聲充滿整間教室。 

  不久早操時間到了,音樂響了起來,老師帶我們來到了操場做操,廣播筒里傳出響亮而有節奏的口令聲:“一二三四五六七......” 

  下午,我們到閱覽室看書時,老師播放了小聲音樂給我們聽。在優美的音樂中,我們津津有味地閱讀着。 

  放學后,操場上有追趕聲、打羽毛球聲、乒乓球聲、踢球聲、賽跑聲、跨欄聲,還有歌聲、笑聲......各種聲音比起彼伏,組成一曲美妙的交響樂。在校園上空回蕩。

您正在瀏覽: 奇妙的聲音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奇妙的聲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