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奇妙的兩分鐘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奇妙的兩分鐘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奇妙的兩分鐘

  200711班 楊婧

  兩分鐘,一百二十秒。說長不長,說短不短,它就像一個調皮的玩偶,當你在使用它時,它就會餿的一下從你的指分縫中溜走,當你在等待它的時候,它就像動畫片中比老烏龜走得還慢的慢羊羊村長一樣。今天我就體驗了一下奇妙的兩分鐘。

  只見熊老師笑眯眯地對我們說:“今天我們來做兩個遊戲,叫體驗兩分鐘。首先,請大家打開作文本,然後拿出一支筆,準備寫出你知道的水果的名稱。”我聽到同學們在底下竊竊私語道:“不就是寫水果的名稱嗎,有什麼難的。”我自已也心想:我天天吃水果,寫水果的名稱對我來說就是張飛吃豆芽——小菜一碟。“預備開始”只聽老師一聲令下,同學們個個都奮筆疾書,我也不甘落後,抓起筆就寫蘋果、葡萄、桔子……大約寫了五個水果名稱時,我突然卡殼了,就在這 時熊 老師說:“已經一分鐘了。”我頓時傻了眼,怎麼辦,我才寫了五個就已經一分鐘了,接下來我該怎麼辦呢?就在這十萬火急這時,我想到了我的同桌,只見他也愁眉苦臉的看着我,我無耐地搖了搖頭,“5,4,3,2,1時間到。”我只寫了十四個。最後秦元以兩分鐘寫了二十一個水果名稱的好成績奪得我們班的總冠軍。

  接下來,我們又玩了一個叫大鵬展翅的遊戲。 熊 老師給我們做了一下示範。只見她單腳站立,雙手展開成了前平舉,身體向下傾形成了一個大鵬展翅的樣子。接下來 熊 老師選了幾個我們班重量級的男生。“預備開始”熊老師一聲令下。只見他們個個都擺出大鵬展翅的樣子,好像個個都很得意。過了一會兒,楊浩辰,王昊漢,趙遠祺三個人自動放棄,只有田??和馮田旭依然堅持着。只見田??豆大的汗滴刷刷地向下淌,腳也在不停地顫抖。“兩分鐘到”熊老師說道。“終於結束了”田??感嘆道。

  下一個就是我了,我把兩手伸開,單腳站立,向前傾。過了一會兒,我的腳不知不覺地酸了起來,“一分鐘已經過去了”熊老師說道。“啊,才過了一分鐘。”我心想:時間爺爺,您不要散步了,您快一點,要不您去坐飛機吧,我可不想死呀,再這樣下去我就要掉下山谷了。同學們也不例外。有的是大鵬折翅,有的是大鵬已經開始跳舞了,有的已經掉下了山谷。“兩分鐘到”熊老師說道。我就像一攤爛泥一樣倒了下來。

  “一寸光陰,一寸金。寸金難買寸光陰。”我們應該珍惜生活中的每一秒,不能浪費時間。

  指導老師:熊海彤

您正在瀏覽: 奇妙的兩分鐘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奇妙的兩分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