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奇妙的汽車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奇妙的汽車_10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小景

“小豬,小豬,小懶蟲。現在是公元2116年5月26日,七點過5分。室外溫度是攝氏31度,可以穿裙子、短衣、七分褲。小豬,小豬,小懶蟲……”。原來是科學家發明的“新型提示鍾”在叫一位女孩——劉雲起床,劉雲迷迷糊糊地掙開眼睛,悠然自得地穿起衣服,等她慢悠悠地洗了一把臉,清醒以後,一看鐘,呀!七點半了,怎麼辦?八點鐘就上課了,我可不想上學第一天就遲到啊! 

  “叮噹、叮噹……”,一陣悅耳動聽的鈴聲響了起來,劉雲一聽,原來是留言器傳出了熟悉的聲音:“云云,外面的食物車是你的生日禮物”,是媽媽的聲音,哦!今天是我的生日。劉雲興奮起來,一蹦三尺高。突然,她發現了一個手掌大小的東西,上面寫者“食物車遙控器”。劉雲拿着遙控器,跑了出去。她仔細地打量着這輛汽車,覺得這輛汽車與其它的汽車沒什麼兩樣,只不過有許多各種各樣的食物畫貼在汽車上,如果這些食物都是屬於我的,這該多好呀! 

  “糟了,還差七分鐘就要上課了!”劉雲慌張地說。 

  她還沒有吃早飯就坐上了食物車,不小心按了一下藍色按鈕,頓時,汽車上的美食畫都變成了真的食物——有法國大餐,有中國家庭套餐,食物有米飯,有麵包,有魚,有蛋糕……汽車變食物了!劉雲控制不住饞嘴,抓了一大把吃了起來。不一會兒,劉雲飽了,車子卻“長”滿了名片大小的洞。劉雲想,總不能讓車子越吃越小吧,有什麼辦法解決呢?還是看看食物車說明書吧!果然有補洞的紅色按鈕。她一按,車子立刻自動修補完好。 

  “到學校了,到學校了,請按白色按鈕”。劉雲看了看車子後面,說“後面好象沒有智能機器人呀!”又有聲音回答了一句:“我是食物車的智能程序。”劉雲按了一下白色按鈕,車窗立刻變成了樓梯,並且自動報了時間:“現在是七點五十六分,八點鐘上課。”劉雲邊走出食物車,邊說:“哇!速度真快呀!”剛走出車子,門就自動記下了劉雲的指紋,還自動上鎖了。 

  “放學了,可以玩了!”一陣歡快聲從學校傳了出來,劉雲也從學校里歡蹦亂跳地“蹦”了出來,剛坐上食物車的座位,油箱的提示燈亮了,提示劉雲該加油了。於是,劉雲打開說明書,書上寫到:只需把大量水果放入油桶,按一下黃色按鈕就有機器把水果擠出水來,然後過濾,就可以正常使用了。於是,劉雲買了一些水果,打開油箱一看,驚訝的口型變成了“O”,原來,油箱里流着的不是石油,而是果汁。既可以喝,也可以當油利用。真好!值! 

  第二天,劉雲把這件事情講給了同學聽,同學都羨慕得不得了,硬拉着媽媽給他們買呢!

您正在瀏覽: 奇妙的汽車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奇妙的汽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