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奇妙的身高(科普文)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奇妙的身高(科普文)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早上我起床去照鏡子,我發現我在鏡子里只露了半個頭,而中午卻露出了一個頭,傍晚回家的時候,我發現我在鏡子里又只有半個頭了,是鏡子在移嗎?不,不是的。

  難道我這個人畸形一點的?不,不會的,因為我體檢身體很正常的。兩個被排除了,難道……難道一天當中人的身高可能是不同,出於好奇心,我冒着雨,跑向圖書館,到了書店我變一頭扎進了書里,皇天不負有心人,我終於在一本不起眼的書上找到了原因。

  原來人共有33塊椎骨,早晨起來的時候,雍雍散散,有的時候是駝着背的,所以這些椎骨就藏了起來,你的人就上去就顯得很矮了。

  中午的時候,你精神飽滿,33塊椎骨就全部展開,你就會變得很高大,如果要測身高時千萬別錯過這個,因為這個時候你的身高是最準確的時候。

  傍晚當你背着書包回來時,鏡子里怎麼會矮一些?我不說你也應該明白了,是被沉重的壓矮的,大人回家時會感到疲倦,和早上的情況是一個道理,所以也會顯得較矮。 

  奇妙吧,細心的你發現了這樣奇妙的身高了嗎?一天變三變!

您正在瀏覽: 奇妙的身高(科普文)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奇妙的身高(科普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