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奇妙的聲音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奇妙的聲音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我正在寫作業,突然聽到窗外有“嘩啦”“嘩啦”的聲音,我一看原來是下雨了。

  如果你認真地聽一下,感覺雨的大小和聲音有聯繫。雨大時的聲音是“嘩啦”“嘩啦”,好像浪花噴出泉眼一樣。雨後,小水滴從房檐上清脆地落到地上,發出“滴答”“滴答”的聲音。當小雨打落在草葉上的聲音是“沙沙”“沙沙”。雷陣雨發出的聲音是“轟隆隆”“轟隆隆”和“嘩嘩”“嘩嘩”。暴雨的聲音是“霹靂啪啦”,好像大海的浪花撞擊岩石的聲音。

  暴雨能洗凈樹木,給樹木澆水,能洗凈碧綠的草葉,洗凈花園裡爭先恐後開放的花朵。暴雨過後空氣更加新鮮了,燕子自由自在的在天空中飛翔,蜻蜓高興地跳起舞來,麻雀“嘰嘰”地叫起來。

  世界上聲音可真奇妙呀!

您正在瀏覽: 奇妙的聲音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奇妙的聲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