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社會.虛偽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社會.虛偽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小時候,聽爸爸媽媽說,我們的社會確實很美好,但是也有醜惡的一面,但是我一直不相信,我身邊的人不是都很好嗎?可是前幾天.....  

  少年.混混 小6,應該事一個很純,很真的時候吧,同學之間的友誼也是最珍貴的時候吧,可是在我們身邊就有許多男生,聽別人說,他們是小混混,可是我並不全信,我想這只是男孩子的虛榮心,何況現在這個時候,男孩子最容易放縱,好好教育沒事的.可是當我聽到他們打架的消息時,一下愣了,這樣的清純少年也會打群架,抽煙,喝酒?但是事情發生在我身邊,我不得不信. 

  打架.少管所 又是一個駭人聽聞得消息,**和**因為打群架,有被退學得危險.6年,辛辛苦苦6年,難道就因為這樣而不能畢業?我正在惋惜的時候,又有朋友告訴我,他(情節更嚴重的一個)現在在派出所,有可能要進少管所.少管所,花一樣的年華要在少管所度過?最珍貴的花季要在那兒度過?有能如何呢?只能在心底為他祝福吧. 

  10鐘的虛偽 那男孩子第二天就來上學了,我有點疑惑不解,怎麼回事呢?經了解,原來他們家是那種要錢有錢要背景有背景的人家.現在在世道便是如此:有錢能使鬼推磨.那男孩親口告訴我,他進派出所沒有10分鐘,爸爸就託了關係,把他帶出來了更別說少管所了,我在想,他爸爸速度真快啊(鄙視地說).真的愣了,我前一天還在為他感到惋惜,現在我卻因為他認識到了社會地不公,與虛偽....  PS:100%真實的,朋友們都感到那男生好囂張的,就是那麼的錢和權而已嗎!

您正在瀏覽: 社會.虛偽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社會.虛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