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社會不文明現象大揭秘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社會不文明現象大揭秘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社會不文明現象大揭秘 標籤:揭秘作文 文明社會作文 現象作文 有趣的現象作文

現在,我們的生活水平提高了,可有些人的素質並沒有隨着生活水平而提高。 

 在地上,隨處可見煙頭`果皮紙屑,而垃圾桶就在旁邊,哪怕多走一步把垃圾放入垃圾桶,也不願意,把公路當成了垃圾場。現在的人們口口聲聲說保護環境,保護環境,可某些人裝糊塗,依然我行我素。 

 在寫着“勿踏小草”的標語牌下出現了小道;在插着“請勿隨地吐痰”的牌子下卻是痰跡斑斑;馬路兩旁剛種下的小樹,被折得只剩下一根主幹;雪白的牆上被“塗鴉大師裝飾得特別美麗”。 

 一次,我坐公交車,一位滿頭白髮的老奶奶上了車,竟沒一個人給老奶奶讓位!這時車子一個急剎車,老奶奶無意碰了一個青年人,他還在那說老奶奶,我實在看不下去了,給老奶奶讓了座。我疑惑了,現在不是提倡尊老愛幼嗎?他們難道不知道嗎? 

 還有一次,我走在路上,看見前面有兩個人吵了起來。我走上前問了周圍的人,周圍的人說是一個人無意中撞了另一個人一下,另一個人不願意罵了起來,那個人聽到了,也罵了起來,就這樣兩個人吵了起來。 

 唉!我情不自禁地發出了感嘆。現在2008年奧運會即將到來,我們若再不學的文明些,會給外國人一個什麼“好”印象?

您正在瀏覽: 社會不文明現象大揭秘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社會不文明現象大揭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