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社會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社會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昏黃的路燈下,我拖着長長的影子。我走一步,影子緊跟着上前一步,在這寒冷寂靜的夜晚陪伴着我的,只有它。

  在地上的“我”,顯得很強壯,全身充滿了正義。

  鳥兒歸巢了,蟲子回洞了,人類也不知去向。這夜靜得出奇,聽不見風吹的聲音,只覺得衣襟被掀動,感到徹骨的寒冷,可耳膜就是紋絲不動。更加可怕的是,那被風吹着的樹葉,只見在動,未聞其聲。好像在那燈光照不到的黑暗角落,有無數雙紅彤彤的眼睛正盯着它們。

  月亮羞答答地躲在黑雲里。

  前方的路,很長,沒有岔路口,也沒有盡頭……

  終於,有人出現了。可是,這並不是我想看到的。路的兩邊,蹲滿了男女老少,他們個個哭喪着臉,手不停地將紙錢往火堆里送。回頭!這個念頭浮現在我的腦海里,不過,它很快就煙消雲散了。我身後不知何時出現了一面高大無比的牆,牆上紅色碩大的“官”字刺痛了我的雙眼。我硬着頭皮往前走。這時,火堆中起了陣陣濃煙,那些人開始對我冷笑,那種笑令人不寒而慄。濃煙將我包圍,我迷失了方向,只好向前亂竄。

  突然,煙散了,一個老人躺在地上。我將他扶起,他忽然睜開雙眼,無數利劍從他眼中向我射來,我連連後退。

  老人張開掉光牙的嘴,吐出一串骯髒的字:“就是你把我推倒的,你要帶我去醫院……”

  接下來,老人便是一頓臭罵,路燈被嚇得不敢發光,黑暗頓時籠罩着我。我那充滿正義的影子也嚇得消失了,我的身體漸漸被黑暗吞噬,一點點消逝……

  四川省雅安市蘆山縣國張中學2012級1班初三:楊瑞濤

您正在瀏覽: 社會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社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