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給災區人們的一封信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災區人們的一封信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災區的人民: 

你們好! 

  2008年5月12日,四川汶川發生了8.0級大地震,無情地改變了你們的命運。一瞬間,一座美麗的城市變成了一片廢墟。想到永遠看不到不幸死去的同胞們,我的心如刀絞一般疼痛。在這裡,我只有向不幸死去的同胞致敬,願他們一路走好。 

但是倖存的你們,面對這突如其來的災難,不要倒下,要堅強起來。你們知道嗎?九泉之下的同胞們都有着同一個願望——重建家園。所以,你們要化悲痛為力量,重新振作。 

因為這次災難驚動了全世界,所以大家都紛紛捐款,紛紛伸出援助之手,現在籌得的善款總大200多億。你們不要擔心衣着飲食,我們會不斷地送物資給你們。我們全球人類會一直支持你們,你們是永遠不會孤獨的。 

看,幸福正邁着輕盈的腳步走過來了,你捨得推開他嗎? 

來吧!四川的同胞們,起來吧,把你們的悲痛扔掉,振作起來,中國13億人民會陪伴你們重建家園,陪伴你們觀看2008年北京奧運會,陪伴你們走向更美好的明天! 

  祝:再去人們幸福安康。

  2008年5月29日

  黃曦陽

您正在瀏覽: 給災區人們的一封信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災區人們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