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給大人們的一封信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大人們的一封信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親愛的大人們: 

  你們好! 

  不知此處用上親愛的會不會貼切,在我現在看來,你們比較經常說的一句話就是: 

  “大人們講話,小孩子別插嘴。”你們把我們想成什麼了?對於我們做錯事,說錯話,就大罵一頓,壞的就是大打出手,嘴上還說:“這時候不改,長大了還得了?”那好ok啊,那你們做錯事情,不可以罵你,還要說:“下次改啊”。那是不是對於你們來說,你們的父母太疼愛你了,即使你做錯了,也不管你? 

  潘副校長說過,世界上有三種沒文化的人,最多的是青少年,那那些人是去和哪些人學的啊?對,這罪魁禍首就是你們!如此如此“偉大”的大人們。不是因為你們,不會有這三種沒文化的人。Are you ok? 

  要不是有你們幾位別出的榜樣,也不會一傳十,十傳百,百傳千,千傳萬,你們對於我們而言,是漫遊在牛a和牛c之間的牛b啊!買瓶水也要經過你們的同意,只是讓我們一忍再忍,可你們對自己像寶似,的口渴了,賣品水喝一下;口臭,買條口香糖嚼一嚼。 

  就連我們的自由也要約束,你們是我們的神嗎?對,你們是大人,大人不用十年寒窗苦讀,你們只圖我們之後有個有用的工作,不你們畢生的心血傾注在我們的頭上,可是我們自己也有自己偉大的夢想啊?我們不是你們的工具,來完成你們自己的夢想的!!!我們不是豬,不是狗,不是貓,我們是人。我知道打是疼罵是愛,可你們對於我們過分的“溺愛”了,我們是可以和你們正常交流的,可悲,可悲……你們卻一點也不了解我們的心 

  此致 

  敬禮 

  王子懿 

  2011-10-10

您正在瀏覽: 給大人們的一封信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大人們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