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大人們,請“息怒”吧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大人們,請“息怒”吧_11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小景

  童言無忌,做的事情也無忌啦!當你激怒了大人,應該幹什麼呢?看看我的辦法!

  我的作文寫到一半,被老媽刪掉了,天啊!我的作文!我頓時心裡燃起了大火,生氣的吼到:“媽媽,這是我一上午的心血啊!就這樣被你刪了!”老媽臉上寫滿了歉意:“對不起啊,我只是不小心的,你可以重新寫哦!媽媽支持你!”聽了老媽的話,我心裡的火氣被熄滅了,可是我很倔強,說:“我哪裡記的,我寫的那麼好,一定能得精華,我的積分!”老媽苦笑着說:“你就記一下吧!我要去幹活了!”說完就走了。看着老媽越走越遠的身影,我有點內疚,但內疚歸內疚,我的作文該怎麼辦?可有幾千多字了!想到這裡,我又生起氣來。望着“發表文章”,我遲遲不肯下手,我哪裡願打呀!我又不是“打”手……我被生氣沖昏了頭,想“報復”老媽(我的天……我現在想起來都好內疚啊!),我躡手躡腳的跑到洗衣機旁邊,放了??一塊土塊進去!就等着好戲吧!果然,隨後就聽到“我的天啊”這句話,我跑了過去,看見一團沾着泥土的衣服,心裡暗笑:誰叫你消我的作文!老媽小聲嘀咕:“難道這全自動的洗衣機出了問題?那我只好用水洗了!”可是,看着老媽留着汗的臉,我又有點感到對不起她。我猶豫着,最後還是走了過去,用蚊子一樣的聲音說(哎,害怕啊……):“媽媽,對不起,是我乾的,你只要再用洗衣機洗過一遍就行了。”我把頭差點埋到了地底下,以表示我的歉意。“什麼……你竟然!這是我辛辛苦苦洗過一遍的衣服啊,你竟然不知道別人“栽培”的“勞動果實”是多辛苦!”“我……你也不是不理解別人的辛苦,“消滅了”了我的勞動果實嘛……”“我那是不小心的,誰都是會犯錯誤的,你卻故意……你太讓我失望了!”……此時,你該怎麼辦呢?

  1。用寫信的方式,盡量不要讓大人知道,給大人一個驚喜。說不定可以讓大人“轉怒為喜”呢!(強烈推薦,我就是用這招的,媽媽就“饒恕”了我哦!)

  2。用“甜言蜜語”,你走到大人身邊,說:“媽媽(或爸爸),對不起,如果沒有你,我就不能在這裡寫作文了,我會再寫一篇精華給你看的[為了媽媽(或爸爸),你就好好寫一篇精華吧!]!”生氣的大人們就會息怒羅!

  3。送小禮物,小禮物最好是自己製作的。那樣真誠一點,也溫馨一點。可以送賀卡,或自己的畫,作文……

  4。實力,你可以寫精華,得90分以上的卷子,100分的作業,美麗的畫……當然是自己的啦!這也是很好的一招,對學習不好的朋友來說,也是最有難度的一招哦!

  以上的4招,一定會有一招適合你,如果你的媽媽(或爸爸)正在生氣,你試試也無妨哦!

您正在瀏覽: 大人們,請“息怒”吧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大人們,請“息怒”吧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