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等待讓我如此心“痛”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等待讓我如此心“痛”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日記本在王老師那多待一秒鐘,我的心也就多緊張一秒鐘。所以,我此時最大的願望就是王老師能快點改完日記……所以我動不動就往王老師那兒走,想打探打探情況。哪知王老師偏偏不改,似乎在和我作對。 

  自習課了,我不得不回到座位上。於是,眼睛和脖子便成了我的得力助手。忽然,侯文傑向我“發“來了一個手勢。我知道,王老師開始改我的日記了。“怦、怦、怦……”我的心好像提到了喉嚨口,我能明顯地感覺到自己的心跳。呵,那感覺就好像胸前揣了一塊懷錶。 

  忽然,我發現王老師笑了,我的心情似乎在瞬間插上了翅膀,輕飄飄地、慢悠悠地飛向……我還來不及想那麼多,又將眼神緊緊地凝視在王老師身上!(準確地說是王老師的表情和那支決定我“命運”的紅筆) 

  這時,王老師周圍的同學似乎也緊張起來,紛紛向王老師走去…… 

  胡震洋忽然抬起頭來,伸出那胖乎乎的小手,依次豎起食指、無名指、中指和小指,臉上浮現着得意的神色。啊!?才4個加號,不會吧,沒那麼差吧!我被他這麼一折騰,心裡七上八下的。徐鈴傑似乎發現了我的心思,那雙狡猾的眼珠轉了轉,抽出那木柴一般的手,豎起10個指頭。我一看,心想,嘿嘿,是不是我得了10個加號……耶,我越想越美……正當我被他的訊息捧到天上時,他又顯現出得意的神情,嘴巴里嘀咕着:“騙你的,嘿嘿……”哎呦,好疼,我從美好的幻想中摔了下來,又回到了緊張的教室。 

  向王老師走去的人越來越多,這時,王老師發話了:“誰再看,我就給日記的作者加上3個加號!”話音剛落,那一堆原本擠在一起的螞蟻一下子回到了各自的“洞穴”。 

  王老師終於改完了我的日記,同學們都大聲叫道:“嘿嘿,還是7個加號,我們還有希望……” 

  哎——我的希望又破滅了……心裡真不是滋味……

  補白:優8個加號,是老師對日記寫得好的同學的獎勵。“優”後面所附帶的加號越多,就證明你的日記寫得越精彩。嘻嘻,很刺激喲!雖然我這次突破沒有成功,但我不會言棄!

  指導教師:王 玉

您正在瀏覽: 等待讓我如此心“痛”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等待讓我如此心“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