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放鬆如此美麗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放鬆如此美麗_3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也許你因為一些瑣事感到心煩意亂,也許你因為沒有一個好的成績而垂頭喪氣,也許你因為別人的責罵感到委曲無辜,也許你因為……

  從現在開始忘記一切煩惱,讓快樂圍繞在身邊。讓我們去看別人那優美的舞姿,去聽別人嘹亮的歌聲,去看大海的洶湧澎湃,去感受大自然的博大胸懷。讓我們同他們一起歌唱,同他們一起舞蹈,和它們一樣智慧。從此我們將沒有煩惱。

  得與失就像一對孿生姐妹,從來不會分開,在你得到的同時你必將失去,在你失去的同時你也在得到。我們為我們的理想而奮鬥,我們為我們的未來付出,我們付出的同時我們在收穫,我們得到的遠遠比我們付出的要多的多,如果這樣,我們又何必計較得失。

  讓我們去勇敢的付出吧!讓它開花,開花,它將必會結果,讓我們期待果子的成熟吧!

  山西大同口泉六校三年級:賈奕欣

您正在瀏覽: 放鬆如此美麗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放鬆如此美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