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如此美麗,如此深情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如此美麗,如此深情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古今中外名人大家不勝其數,在那一個個美麗的文字中,體現出的是中華文字的博大精深,而她,卻又像是那群星中最閃亮的一顆,她是三毛,一個曠世美麗的女人,她的文字,如此美麗,如此深情。

  三毛的一生是多難的,小時候數學常常考零分,被人排擠,後來,她去遊覽世界的名勝古迹,甚至去了撒哈拉沙漠,她的《撒哈拉的故事》給人以奇勝的真實感,撒哈拉在她的眼中是美麗的,那一粒粒沙就像是一個個音符,在三毛的生命里奏出了最美麗的樂曲,我明白,她不以自己的苦難為苦難,我相信,她的一生,在她的心中是快樂的,因為她遇到了最美麗的人,最美麗的事,這個世界上別人所得到的她都得到了,甚至她所擁有的,比別人更多。

  我對於三毛的崇拜源於她的一句話:人生有如三道茶:第一道苦若生命,第二道甜似愛情,第三道淡若微風。這句話給了我對人生思考的想法,我對於人生的思考,源於三毛的這一句話,她的一句話,究竟點亮了多少人的世界,我無從知曉,雖然我現在讀不懂這句話,我的資歷不夠,也許它很容易懂,但對於我來說,它是一句美妙的語言,它所衍生出的,是最美麗的人生觀,引發人們去追求,去探索,我想,三毛的世界,定會很豐富。

  三毛的話曾經點醒了許多的人,前兩天看到小學語文老師的個性簽名是:如果有來生,要做一棵樹,戰成永恆......上網一看才知道,那是三毛的名言,看了看續篇,哇噻,受益匪淺啊。

  三毛的語言,如此美麗,如此深情,不會有多麼的華麗,但卻華麗的讓人心碎。

您正在瀏覽: 如此美麗,如此深情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如此美麗,如此深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