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他原來如此美麗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他原來如此美麗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六年級的時候,有一位美術老師,在此之前人們總是說他對同學有多麼好等等,但是,他教我們之後我並未覺得他像所說的那樣,彷彿叛若兩人。

  一天下午上課之前,我的好友“×××”和其他幾個同學一起跑步,可馬虎的他忘記了系鞋帶,剛起跑沒多遠,他就重重的摔了一跤,左膝上受了很重的傷,褲子被染了紅色。這時其他同學慢慢聚了過來,一些女生害怕地閉上眼睛,而有些膽大的男生則捲起他的褲腳一看究竟,恰巧美術老師從旁邊經過,看了看二話不說就將“×××”抱上了車送他上醫院。

  眼看就要到醫院了,可是天公不作美,突然下起了大雨,豆粒大的雨滴掉在人身上是多麼的痛啊,這時美術老師將唯一的雨披給了“×××”。風哥哥似乎出不甘寂寞似的出來湊熱鬧,一陣陣充滿“熱情”的吹過來,老師的重心顯然不穩,車差點倒下來,可老師還是堅強的撐住了,雨水沿着他的褲管直往下流。雨中,老師的身影顯得是那麼的高大……

  沒想他的原來真如此美麗,他的確是一位好老師.

您正在瀏覽: 他原來如此美麗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他原來如此美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