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感恩的經歷如此美麗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恩的經歷如此美麗_9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一日出去閑玩,回想起回家要有如此多的作業,可能還要被媽媽說一頓,還是晚回的罷。

  俗話說:天道酬勤,當然不勤也老天也不管你了,接踵而至的不是噩夢的開始,就是厄運的鐘。但是自己不管,老天不管,媽媽還要管。

  媽媽的電話,彷彿會算,當你自言自語到高潮時,體內的憤慨和煩惱積到極點時,它就會來到。先禮後兵,這是古代打仗的事,現在母子戰同樣適用。伴隨着電話悠揚的鈴聲和家規的死板問答,之後是讓你急行軍回家的怒吼和遲回的懲罰。

  坐落在全封閉小區的家,進入是要刷卡的,有一些忘帶卡和沒卡的人,會在等帶卡的人刷卡,捎帶着自己也就進去了。小區門口圍了一層人,在等待着有人給開門。

  我拿出卡輕而易舉的將門洞開,人們有序地進去。但他們不忘對我說一聲:謝謝!

  “謝謝”他們在對我說謝謝。我印象中彷彿第一次有人對我說謝謝。

  “不不……不客氣”我紅着臉,半天憋出一句話。

  一聲司空見慣的“謝謝”讓我如此激動。一聲人人會說的謝謝讓我開門的經歷如此美麗,一聲微不足道的“謝謝”開啟了我心理歷程:

  我平時對家人冷酷,動不動就發火,把自己當作家裡的小皇帝,對已古稀之年的姥姥發號施令,與姥姥鬥嘴的次數可能比我吃過的飯都多。媽媽更是有苦說不出,面對心智日益成熟的我,媽媽只能怒吼和疲勞的監視勉強對付我。她自認為防備得萬無一失,可實際上防線早就讓我破壞了。

  來來往往的人從我面前通過,他們哪知我的內心糾結。

  我不再做虛偽的善人。“砰”門關了,我笑了,想想:謝謝,一聲“謝謝”讓你如此感動。

  哎多少謝謝從你心裡流過,多少感激你應說出。人間的溫情不是到此停止,而是要感激每一個改變你的人,即使現在做也不遲。這不禁讓我想起來在一本書上看到的:“感激生育你的人,因為他們使你體驗生命感激撫養你的人,因為他們使你不斷成長……”

  一聲人人會說的謝謝讓我開門的經歷如此美麗,我為什麼不能把媽媽打電話的經歷變得美麗。為什麼不能,把與姥姥說話的經歷變得美麗……謝謝媽媽及時叫我回家寫作業,謝謝姥姥教給我那些規矩……

  被感恩的經歷是美麗的,感恩的經歷是人生的精彩。

  我感謝,現在從我身邊匆匆而過的人,是他們讓我有了這次美麗的經歷。

  吉林省通化市實驗中學初二:毛洵

您正在瀏覽: 感恩的經歷如此美麗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恩的經歷如此美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