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每年都是如此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每年都是如此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所謂年夜飯的字面意思就是,是我認為的,就是:過年的那晚吃頓飯,其實這不是全解啦!年夜飯也可以稱團圓飯,在那一天人們都準備除舊迎新吃團圓飯。聽說古代時的中國,一些監獄官員甚至放囚犯回家與家人團圓過年,由此就能看到年夜飯對華人滴重要啦! 

  記得去年的年夜飯,山珍海味的,想起口水便飛流直下三千尺。但那些令人嘴饞的山珍海味不是最重要的,而是在舒適而溫馨的房子里,提起筷子和久違的親戚們談談心、飲飲酒。我的記憶之光輪迴到去年…… 

  “哇!有龍蝦!有象拔蚌!好多東西唔……我可以先吃點嗎?”天真無暇的我便把手往盤子里抓,就差點能撈到美味時,一個聲音打斷了我…… 

  “停,敢拿一點就沒得吃,吃了人家弟弟們還要不要吃啊……”老爸狠狠地瞪着我,我怎麼感覺背後涼颼颼的,把手收回去,便跑到客廳去跟弟弟們討論啥東西…… 

  “一會吃完飯,玩個遊戲好嗎?不對,應該是全部人吃完后……我們來個混合實驗!同意的舉頭!”我邪惡地奸笑道,當然那三個頭都舉起來啦! 

  享受了那頓百年一見的宴席后,我和三個弟弟圍在飯桌上,望着那些剩飯剩菜,哦呵呵地笑了…… 

  我把青菜的菜汁倒進裝魚剩下的盤子里,然後把少許的米飯倒進盤子里,攪拌起來。某弟弟覺得好奇,順手拿起筷子,夾了一點放進口中,瞬間面孔發青,一溜煙得跑進廁所上吐下瀉,幾分鐘回來,吐出一個字:“咸!” 

  接下來的實驗,可以說是萬事順心啊!嘗試者,這問題不用通過大腦都知道後來變成怎麼樣了!正當我玩得樂時,材料卻被某人給收走了,我只能站在原地發怒……不過啊,這頓年夜飯記憶還是非常深刻的……

您正在瀏覽: 每年都是如此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每年都是如此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