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放假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放假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7月10日早上7點過,我和媽媽去學校領通知書.

  當我看到通知書上面期評的語文數學成績后,我知道這學期考砸了!自從"5.12"地震后,我一直在玩耍,成天就知道看電視和上網.6月23日複課后,我只把老師布置的作業做了,根本就不注意書寫,把書包放在一邊就去玩耍了.

  爸爸知道我成績后,向我發來短信:"兒子,你又長一歲了,下學期就是四年級學生了,爸爸好為你感到自豪!因為兒子在茁壯成長.這期因為災害而耽誤了學習,這次沒考好不要緊,只要你在假期里認真複習,在輕鬆玩的同時把作業認認真真完成,把字寫漂亮,把作文寫得精彩,遠離電腦,兒子一定是最棒的,兒子一直就是最棒的!爸爸相信你一定能做到更好!"我好感動!爸爸根本沒批評我而是鼓勵我,我暗下決心:下期我一定按照爸爸說的去做,爭當老師的好學生,爭當爸爸媽媽的好兒子.

您正在瀏覽: 放假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放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