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雪之夢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雪之夢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燈漸漸暗了,幾束銀光照在了台上的演奏者身上。他們身穿白色衣服,看起來就像雪花仙子一樣一樣聖潔無暇,神聖。 

  一曲又一曲的歌曲想起。《圓舞曲》《天空之城》……這一首首如音樂巨作呈現給了觀眾,呈現給了我。 

  突然,一首熟悉的鋼琴曲想起。這是班得瑞的代表作—雪之夢。我靜靜地閉上眼睛,任思緒飛到這首鋼琴曲中,我的眼前好像看到了這首曲子的背景中。那是一個寒冷的冬季,天空下着絲絲小雪。樹枝冒出了嫩芽,有位人在雪地中散步,雪不算很深。他看着樹,回想起了那快樂的時光,不由得低頭沉思,剛進樹林時的開心快樂變得有些惋惜。音樂的開始時歡快的調子,到後來越來越低沉。 

  一曲結束,可我還沉醉在這首鋼琴曲中,我的嘴裡還哼着調子,手裡還指揮着。我還陶醉在這首曲子中不能自拔。過了好一會,我看看周圍的觀眾,他們也在雪之夢的境界中遨遊。我帶頭鼓掌,觀眾們慢慢醒悟了,排山倒海般的掌聲讓演奏者下台。我深知,雪之夢已是我靈魂的一部分。 

  當我漫步街頭時,耳畔響起了那熟悉的曲子。我知道,在這個寒冷的冬季,這首雪之夢帶給了我溫暖。

您正在瀏覽: 雪之夢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雪之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