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啊!雪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啊!雪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啊!雪

 山東省兗州 山東省兗州市興隆礦校六年級五班 黃靜

  早晨起來,看到窗外白茫茫的一片,原來是下雪了。不禁想起雪的意義:空氣中降落的白色結晶,多為六角形,由空氣層中的水蒸氣在零攝氏度以下凝結而成。

  來到路上,大地像是被披上了一層白紗。草坪中的小草兒像是住在蒙古包里。再抬頭看看那些樹,像是穿着白色的禮服迎接冬姑娘,又像是把那些淘氣的小娃娃接住,別讓它摔着。再看看那一座座尖頂的樓房,好象是一個巨人,頭戴一頂雪白的帽子,說:“冬姑娘,你好。”我心想:冬姑娘可真好,把她的小娃娃——雪,來和我們玩,真是高明的選擇。

  來到學校,那才叫熱鬧呢!到處是一片歡呼聲。下課了,同學們不約而同的來到樓下。有的打雪仗,有的堆雪人,有的……我和我的好朋友一起來享受着小傢伙親近的情誼,我倆仰起頭來,一起看雪從天而降,那雪有大,有小,有的落在了我們的頭上,有的降落在我們的眼睫毛上,有的降落在我們的……突然,我感到背後涼絲絲的,反過身來一看,原來是一位同學把雪扔在了我的脖子里,“啊啊”我一邊跑去追她,一邊喊:“快停下。”

  啊!我真愛這些小傢伙——雪

您正在瀏覽: 啊!雪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啊!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