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雪之夢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雪之夢_10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得得9

小時候,老師遞來一張琴譜,是一首名為《雪之夢》的鋼琴曲。 

  懂事了,認識了一個小名為雪兒的朋友,她很乖很可愛學習很棒,我努力向她學習,把她的成就當做自己的夢想。 

  長大了,特別愛“雪”這個字,覺得它特別恬靜可愛,溫柔善良。 

  南方一般不下雪,就算到了全年最冷的時刻,也很少下雪。我家鄉,從不下雪,我沒見過雪長什麼樣,只知道它是白白的,柔柔的。我很喜歡雪,但見不到雪,這使我的情緒特別低落,我喜歡雪,不用理由,我一直把它當做我的守護景,儘管有些人覺得很離譜,但我還是喜歡雪,把它當做我的最愛。 

  媽媽假期去旅遊,那裡下了雪,很厚很厚的雪堆,很白很純潔的樣子。我盯着媽媽度假拍的照片,很羨慕。我對雪更加喜愛了,做夢都想摸摸雪,打打雪仗,堆堆雪人。不知什麼時候,它成了我的夢想。 

  雪很可愛,它任意小孩們玩弄它;雪很純潔,就算墨滴滴在上面也掩蓋不住它的白;雪很溫柔,綿綿的,像一張純天然的床;雪很漂亮,白白的,給一切都送上一件厚厚的白色羽絨服。 

  我把雪當做我的夢,努力追趕,即使無法實現,也無限憧憬。我追求它的可愛,爭取它的純潔,學習它的溫柔,模仿它的漂亮。 

  有人跟我說,雪很美很美,很白很白,很令人喜歡,支持我去追求。 

  有人跟我說,雪很純潔,很可愛,逗人開心,但一般人無法改變自己變成“雪”。 

  有人跟我說,雪很溫柔,很漂亮,但它終有一天會融化,不必下太大功夫。 

  我顧不上那麼多。我一直向前沖,向雪帶給我的夢前進,儘管路上遭無數朋友的笑話,聽無數陌生人的指責,看無數旁觀者的指指點點。 

  但最終,在離終點的幾億公里處,我明白了我與雪的距離,我無法成為雪那樣的女孩,我只能做平平凡凡的自己。 

  我無法得到雪那樣的特點,我仍然是平凡的我,不受人佩服的我。 

  但我快樂,我有朋友,我有家人,我不需要那些不屬於我的完美。 

  霎時間,我抬起頭,打開充滿夢的雙眸,離開那黑暗的心理角落,一步一步,隨着路牌指給我的方向,走向終點。 

  但,我的終點不是雪,而是那片雪般的,屬於我自己的雲…… 

  此為贈文哈~獎小雪(櫻琳雪)簽到第一名~! 

  以小雪為原型,抽出雪的特點寫的真實的文。 

  寫得不好,小雪請原諒。 

  歡迎點評、 

  沫沫、

您正在瀏覽: 雪之夢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雪之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