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雪之夢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雪之夢_7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雪之夢

  黃河路小學 六四班 商田哲

  2011年的第一場雪,比以往來得更晚一些……

  走出門,漫天雪花迎風跳動,大霧使我迷失了方向,小路旁的枯樹蓋滿了雪,單調的雪地上只有我的腳印。

  我站在雪地中冥想,卻不知不覺穿上雪衣。我抖了抖身上的雪花,回頭一看,腳印已被雪填滿。

  四周只有我孤零零一人,周圍除了白色,什麼也沒有……

  我矗立在街道上

  大雪依舊,卻沒了孤單的感覺。身旁的植物在雪中堅強地生長,魚兒在水池中游來游去,雪花在空中飛舞,夢境安祥柔和,沒有凜冽的寒風,我彷彿有了翅膀,飛向天空。在天上,我俯視這白色世界。這彷彿是上帝的傑作。鮮艷的顏色打扮着單調的白。我的心中充斥這一絲和諧。

  真太美了!我忍不住讚歎到。只見天地之間白茫茫的一片,雪花紛紛揚揚從天上飄落下來,四周像拉起了白色的帳篷,映入眼帘,大地立刻變得銀裝素裹。雪花像美麗的玉色蝴蝶,翩翩起舞。像吹落的蒲公英,似飄如飛。像白色的茉莉花,散發出純潔的清香。不愧是天然的畫筆勾勒出了一朵朵奇型怪異的雪花。我走下車,眼望四周的情景,那雪花覆蓋在樹上,結成冰。綠色已經退去,那純潔的白色又給大樹裹上一層冬日的新裝,像童話故事中具有美麗無幻的色彩。雪給大自然增添了一種幻境,一種美不勝收的境界。我深吸了一口氣彷彿從遠處飄來了冰雪的清香,讓人如痴如醉,如詩如畫。我閉上眼睛感受大自然帶來的神奇與奧秘。

  我用手輕輕的撫摸着雪,小心翼翼害怕傷了它純情的顏色。柔軟得讓我不知怎樣去碰它。

  在夢中,我猛然往周圍一看,心中一驚,這還是那個沒有一絲生氣的世界嗎?枯樹上冒出幾點青綠,大雁已經飛回,松鼠在樹叢間飛躍,白雪已經開始化成清澈的水,生機來了,初春來了。嚴酷的冬天已悄然離去,大霧散了,周圍的一切再次豁然開朗。雪水已化成小溪,往前方流去,我跟着小溪一路奔跑,跑到盡頭,這裡是無垠的原野……

您正在瀏覽: 雪之夢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雪之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