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病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病態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病態 標籤:病態作文

  早上起來的時候頭就有昏昏沉沉的感覺,天旋地轉,伴隨着一絲微微的疼痛感。不知道是昨晚睡得太晚還是如何。

  或者說我感冒了,我病了。最後也得到證實,流鼻涕打噴嚏不慌不忙地接踵而至。之後各種懨懨情緒也跟着一起來湊熱鬧,一個上午我都無精打采,伏在桌子上不言不語。該做的事也一拖再拖,旁人也看出端倪。不聞不問,小情緒瘋長,你的眼睛告訴了我一切。

  我在想是不是這個社會這個世界把我也給傳染了,讓我也跟他一樣地一副病怏怏的樣子,讓人討厭。不是憐惜不是關懷更不會是善意的動容。

  冷漠無情是你的併發症,就像我打噴嚏流鼻涕一般,看似不嚴重卻是最折磨人最讓人頭疼的問題。當然,這人,也是有些人。之於我。

  我不想說你究竟現在的狀況有多麼地糟糕,唯一的期盼就是你能好起來。

  你吃藥了嗎?沒有吧!要不然你怎麼老是不會好呢?我覺得你該像我一樣,得吃藥,吃藥才能治病呀。我相信你不會到病入膏肓的時候。因為那時候想救也救不了了呢。

  哦,對了,你知道該吃什麼葯嗎?我猜你一定知道的,聰明如你,我也相信你!

  好吧,我很期待你病好的那天。我也吃藥去,你也記得吃哦!

  六年級:天朝搬磚工。

您正在瀏覽: 病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病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