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學校給我們的愛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學校給我們的愛_3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學校帶給我們的有許多:有愛,有溫暖,有歡樂,有友誼,有教訓,也有煩惱和痛苦。

  記得在二年級的時候,天氣非常得冷。早上,我們排好隊到操場上做早操。我不禁打了幾個寒顫。這時,陳老師看到了,便問:“感冒了?冷嗎?”我拚命的搖搖頭讓陳老師一臉疑惑。接着,我又連打了一個寒顫,小手凍得通紅,身體都凍僵了,從遠處看就像一尊披着衣服的彩色冰雕。我實在掩蓋不住了,這時,陳老師趕忙用那雙溫暖的大手握住了我的小手。一時間,我也不知道該說什麼,只是笑笑看着老師。陳老師說:“以後有什麼事都要跟老師說。怕什麼?”老師又恐嚇我說,“如果放在心裡不說,會得病的喲!”“知,知道了。”我紅着小臉小聲嘀咕着。陳老師欣慰的笑了,就領着大家進班。

  學校帶給了我們愛和溫暖,也教會我們許多做人的搭理。儘管時間么在飛速的流逝,我也永遠忘不了那份愛……

您正在瀏覽: 學校給我們的愛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學校給我們的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