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病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病態_5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病態 標籤:病態作文

  病的很嚴重,已經連續請假多天,但是終究還是沒有什麼見效。

  回家,終究還是要再去老醫生那裡看病。那天回家因為第二天還要回去上課,只是在這個地方的某個小診所看了病,沒能跑那麼遠,終究,我的身體,我的意識,在想念那個快一年不見的老醫生。

  感覺挺有趣的,從小到大,我的身體都認定着某個醫生,某個醫生一定要連續看上兩年,然後才再換醫生。

  之前幾乎每年都跑醫院,醫院的護士基本都被我認識,但是內科醫生也就只認識那麼幾個。因為總是固定的醫生,但醫生卻不可以一直用,或許是因為他的葯對於我的身體來說,已經免疫無用了吧,反正只要看了超過兩年,那麼那種葯對我來說也就無效了。直到後來老醫生,自己才好幾年可以不吃西藥,可以不打針輸液,不再浪費不必要的錢做各種身體檢查。

  或許是因為我的身體本來就在這個階段會變好,又或許是有老醫生,但終究,老醫生成了目前我的最後一個固定醫生,但又聽說,他已經不幫人家看病了,除了特殊情況。莫名想念。

  他歲數也足夠高了,那個脾氣古怪無病呻吟者拒絕,對於我的病,總是批評媽媽愛錯了方式的他。哦,那個老醫生呢。

  想起之前,心情不好就會想去找老醫生,那個時候心情不好就生病,當然就會去找老醫生,只是莫名奇怪,為何自己偏偏這麼偏心脾氣古怪的人。

您正在瀏覽: 病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病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