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病態的少年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病態的少年_12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小景

這是個病態的世界 

  人都在苟延殘喘 

  而我的呼吸聲 

  也隨之這樣的不均勻 

  ——病態的少年 

  少年的青春在沉重的暮鼓聲中被敲擊着,漸漸的,就這樣褪去了屬於青春的綠色。 

  少年以最蠻橫的姿勢拒絕了在同條起跑線上的位置,少年一個人自己不停地歡呼着,獨舞着,倦在乾淨的地板上睡著了。 

  少年不是真的倦了,而是一不小心舞到了《空蕩蕩》這個曲子。然後,心就一直懸在半空中,就像風中晾着的衣服一樣呆板飄蕩。 

  少年不喜歡打架,卻一直不停地打架。 

  少年知道黑社會就像是一個無底的深淵,腳卻依然踏了進去。 

  少年很也想好好讀書,卻把門狠狠地一關就義無反顧地走出了教室。 

  少年害怕孤獨,所以有很多亂七八糟的朋友,一起以玩到天亮。 

  少年看到父母斑白的頭髮,也會害怕,但只是害怕父母離去,自己就沒有一個家了。少年說很多粗口,其實只是想告訴別人,自己活的其實如此飛揚跋扈。 

  少年騎着破舊的單車哐哐噹噹地走過了很多條街道,每天都可以看到並不明朗的天空。 

  但是,畢竟深遠。 

  少年的頭髮染的黃黃的,在破舊的校園門口來回闖蕩。 

  是從那樣一天開始的,少年在學校用打火機燒掉了所有的試卷,被老師批評了,老師打電話給了家長,然後家長說:“你這個死孩子,你怎麼不去死呢?”就是這樣,少年離開了家門。 

  走的時候,眼裡一直落着滾燙的淚。一個走進走出10多年的地方,就這樣,第一次堅決的離開了。 

  少年感到自己心房一陣空蕩蕩的疼痛,想不起兒時父親背着自己數橋頭的石頭獅子了。 

  父親的背脊,很寬。 

  快樂地數着,一個獅子頭,兩個獅子頭,三個獅子頭…。 

  後來,最愛的父親愛上了賭博,兒子已不再是父親背上那個頑皮的孩子。 

  少年總是看見父親用木板打媽媽的樣子,青一塊,紫一塊。媽媽的哭泣聲,就像是水龍頭的水,一直活在少年單薄的記憶里。再後來,少年的媽媽死於心臟病,那個時候,少年摸着媽媽的手,清晰地看見一條條的被打的印痕。 

  少年走不出疼痛,走不出這片黑色的陰影。 

  少年不再相信大人,他們都是騙子,都是大大的騙子。 

  曾經英雄一樣的父親,就這樣死在了少年單薄的記憶里。 

  少年不止一次的在記憶里,試圖找回曾經的英雄,試圖在記憶里與小時候的父親重逢。 

  少年用自己的青春試圖着一次一次的打擊父親,一次一次殘忍的對待自己。 

  偷竊,打劫,與老師對抗,考零分。 

  只是,希望父親可以心疼一下自己,僅此而已。 

  橋頭的獅子頭,都已經舊了。 

  少年的小時候那個父親卻再也找不到了。 

  少年卻看見一個熟悉的背影,還有一個孩子坐在父親的肩膀上,父親一直快 

樂的數着:一頭獅子,兩頭獅子,三頭獅子。

您正在瀏覽: 病態的少年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病態的少年 暫無評論